close

之前曾經去考過台灣菸酒招考,考過初試,而複試只有在台北設有考場,

所以,3/16我早上考完郵局之後,搭著統聯來到台北,住一晚,準備參加明天的面試及體測

其實我是下午場的,但是我幾乎每次來台北就會在台北車站迷路一個多小時,

因此我這次決定先上來住一晚,以防當天來回在北車迷路的狀況

 

我的考場在師大附中,

而這次我住的地方是「福爾摩莎101青年旅館」

我是搭捷運到信義安和站,再走路到旅館,

因為師大附中附近旅館價位不太符合我需求,因此我選擇差一站距離的地方住宿,

因為我是用步行的方式到旅館,所以其實也是要走一段時間,大約15分鐘...

 

福爾摩莎101青年旅館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15號,

實際上旅館位置是要到5樓,

完成check in之後,櫃台會告訴你房間在哪,以及給你房卡,

房卡記得要隨身攜帶,進去房間時都要刷卡

那我這次住位子是在9樓的女生宿舍(裡面有8個床位),

我是在Agoda上訂的,注意Agoda的價格是不含稅,如果加上稅金之後其實...價格跟Booking是一樣的..

我是用不可退款的方式,價格台幣589,

不得不說,旅館地理位置很棒,對面就是臨江街夜市(不擅長拍照請見諒),不過我到台北已經很晚了所以也沒去逛

五樓拿了房卡之後,到了九樓,不得不說,裝飾非常用心

IMAG4717.jpg

有點復古(?)的感覺

經過走道之後就到房間了,進房之前要刷房卡

9樓女生宿舍裡面是長這樣

IMAG4721.jpg

B11的下鋪就是我睡的位子啦

房間裡面都會有一個個人的櫃子,一樣要刷房卡才可以打開

裡面有枕頭跟被子

IMAG4727.jpg

我覺得櫃子的空間還算足夠,我是帶一個背包和一個大袋子,放進去是剛剛好

當然行李箱可能就放不進去了

床我躺起來我覺得還蠻舒適的

隔天起床也沒有腰酸背痛,

床的前方有個小掛勾

床的長度很足夠,

有個問題是,他旁邊的插座...USD的孔似乎有點問題...,我試了兩三次才可以充電,

不過也可以插插頭充手機就是了

淋浴間跟廁所,都相當乾淨

但是毛巾要自己攜帶喔

 

早餐的部分我就沒拍了,

分析一下這次住宿

我覺得環境還算不錯

但是缺點

第一點是

9樓女生宿舍床,很吵...,只要移動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音,

然後置物櫃刷卡會發出嗶嗶的聲音,夜深人靜時會影響到人

因為是8人房,所以遇到很吵的室友真的會很難睡,

像我們房間就有人從早上6點一直整理行李整理2個半小時....到8點半才停止聲響..

這點讓我有點後悔沒訂標準單人房的房型,價格1100那種

第二點

這種房型的被子太單薄,感覺就是....毛毯...

早上我有看到隔壁雙人房的被子比我的房間被子厚

當天晚上我是蓋著旅館的被子和自己的外套入睡

除這兩點外其他我都覺得很不錯,

環境很乾淨很棒

其他部分都還算不錯,例如早餐,比我之前在台北車站附近住的飯店好很多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很活潑

 

整體住宿經驗  ★★★☆☆  其實是想給3.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